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21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对增强侨务法治观念,不断提升依法维护侨益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林鸿强调,要把握侨法实质,在深化认识上有新提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法定主体责任,加大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实施力度,带头学侨法、懂侨法、用侨法。要宣传发动到位,在侨法宣传上有新成效,以《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为契机,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因地制宜开展涉侨普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提升宣传实效,努力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要打牢工作基础,在维护侨益上有新作为,切实做到上下联动,着力形成维护侨益工作的整体效应,共同研究解决维护侨益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对待合法诉求,给予人文关怀,构建最大“同心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