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高新区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21日,福建省漳州高新区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台湾同胞代表大会。此次高新区台联为全国首个开发区台联组织,开启了开发区成立台联的先河。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应邀参会,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龚军成,漳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百荣,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等参加会议。

江荣全在会上讲话,他代表福建省台联对漳州高新区台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高新区台联充分发挥对台优势,广泛联系、服务和团结岛内外同胞,为推动两地深度融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苏孝道表示,区党工委将全力支持台联开展工作,他要求区台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发挥区域优势,交流好两岸感情;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好工作水平,紧抓新机遇,团结凝聚全区广大台胞,在高新区建设中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