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延平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9月22日,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延平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严的作风,推动延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商会、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协调联动,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四要鼓励引导民营经济人士饮水思源,积极参与融入延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民生建设,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