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一行赴福州高新区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号:T|T

按照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论坛重点课题调研安排,9月22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率领课题组前往福州高新区,开展“提升我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课题调研。课题组一行先后考察福建三一造血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格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众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洪捷序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金融扶持等方面,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很大成效。但我省民营企业也存在创新能力不足、核心技术不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短缺、金融扶持中小企业力度不够等情况。

洪捷序强调,调研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反映的制约创新发展短板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贡献积极的力量。

社省委副主委、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社福州市委主委林绍彬,社省委秘书长李金算,社厦门市委副主委杨槐,以及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