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平县长张丽华出席厦门市武平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号:T|T

9月19日,厦门市武平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厦举行,新一届155名会员参加大会。武平县长张丽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生,县政府党组成员何邵昆出席大会。

受县委书记廖卓文的委托,张丽华代表中共武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新当选的厦门市武平商会第三届会长魏伯忠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厦门市武平商会的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丽华指出,厦门武平是血脉相连、肝胆相照的亲朋好友。希望厦门和武平的企业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的互通互联互补中找到联动发展的切入点和坐标系,汲取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强劲的发展动能,助力武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把武平建设成为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山水园林精品城市。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