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5   字号:T|T

 

9月22日,漳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专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文团指出,全市各级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与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漳州实际,围绕2个《意见》提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对照省级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尽快研究制定加强我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意见》在漳州市落实落细。要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工商联和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畅通政企沟通协商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凝聚起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统战合力,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大力量。

同日,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