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号:T|T

9月14日,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厅隆重召开。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黄爱民,民革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敖钧,福建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陈媚,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叶斌等出席会议。

大会介绍了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成立筹备的相关情况,宣读《民革福建省委会关于成立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并推选梁日生为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梁日生表示,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领导,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组织建设,努力发展壮大民革党员队伍,带领支部党员在岗位建功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争取把支部建成一个团结和谐、精英荟萃、充满生机的民革基层组织。

黄爱民代表中共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对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新支部要坚定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共画“同心圆”;要积极建功立业,助推发展当好“加速器”;要强化自身建设,固本强基开创“新局面”。明方向、聚能量,提精神、增才干,建诤言、献良策,同心协力共谋学校发展新篇章。

敖钧代表民革福建省委会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重视组织发展,搞好组织建设,逐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围绕我省加快医学科技创新、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会上,敖钧向民革福建省直福建医科大学支部授支部印章。

农工党福建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子平,民革福建省直省立医院支部主委汤发强,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贺词。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