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汀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长汀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7   字号:T|T

9月26日,长汀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敏云,县领导吴蓉、温梅英、林天荣,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申请加入联谊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出席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长汀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长汀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机构,出席大会领导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授牌。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长汀二中副校长董朝晖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蓉代表县委对长汀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要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争做万众创新的标兵、社会稳定的卫兵、文化建设的好兵、推动发展的尖兵,勇于担当推进新时代新长汀建设发展重任。要广泛联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协调服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信赖的温馨家园。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积极营造党外知识分子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组织作用,建立县委、县政府党员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系制度,指导和帮助联谊会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不断开创长汀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要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和伟大长征精神,同心同德,奋发图强,为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推动新时代新长汀建设中奋力书写不负使命、不负时代的新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