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队到南安开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号:T|T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率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等调研组一行来南安开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调研。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柯连妹,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泉州市委会主委苏耿聪,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管委会主任蔡映辉等陪同调研。

李钺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安三安半导体项目,详细了解园区的整体概况、区位优势和未来蓝图,并观看了三安项目宣传短片和了解三安核心业务及规划建设情况。  李钺锋充分肯定了泉州南安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启动增长新引擎、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泉州对台工作优势明显,泉台产业互补性强,多年来,泉州南安各级党委政府主动作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福建殷切期望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了有利于两岸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泉州南安应以获批设立“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为契机,先行先试,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持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石井郑成功纪念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