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中央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荣彬在榕调研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号:T|T

9月27日,民盟中央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荣彬一行在福州调研,走访民盟福州市委会机关,并考察晋安区“盟员之家”。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治良,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荣彬一行听取了林治良关于民盟福州市委会机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盟市委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情况。王荣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州民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对盟市委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福州市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把机关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需要的党派机关,为推进民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荣彬一行还考察了晋安区“盟员之家”的活动场所,了解“盟员之家”的创建、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王荣彬对晋安区“盟员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把“盟员之家”真正建成关心老盟员、关怀新盟员的温暖之家、学习之家、展示之家,充分发挥沟通学习、交流信息、增进感情的功能,切实提升盟员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