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莅临平潭调研工作
来源:省工商联平潭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号:T|T

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率队,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等陪同下来岚调研指导工作。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陪同调研。

在岚期间,调研组前往实验区规划展示馆、平潭新兴产业园、南部生态廊道等地实地感受实验区发展变化。

在实验区规划展示馆,调研组详细了解实验区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以及开放开发取得的成效。随后,调研组来到平潭新兴产业园,调研实验区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平潭新兴产业园总规划面积约9000亩,重点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大健康产业,是承载实验区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有帕卓、中富科技等项目落地。调研组对实验区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充分发挥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推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的高新企业,目前已入驻平潭新兴产业园。调研组走进该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产品研发管理、创新能力培育、科技力量投入等方面的情况。调研中,平潭瑞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调研组展示了智能视频客数统计、中医智能健康镜、电子智能温度控制器等一系列智能终端设备。调研组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实验区发展得越来越好。

碧海银滩,坛南湾素有“白金海岸”的美誉。如今,南部生态廊道的建设串联起坛南湾以及周边将军山、山岐澳等景区,别有一番风味。调研组沿着木栈道一路走,一路了解实验区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调研组希望,实验区要坚持利用和保护并重的原则,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和服务水平,推动国际旅游岛又好又快建设。

高云龙主席还看望了实验区工商联机关干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