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留学生同学会举办2020年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
来源:省留学生同学会,新阶处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号:T|T

9月24日-26日,省留学生同学会在莆田举办2020年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来自全省各个领域的40余位中青年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研修,其中高级职称占60%。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世情、国情、省情教育,坚定了留学人员不忘初心,勇于开拓,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学员还先后到木兰陂文化公园、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福建中闽医疗集团和三棵树上市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交流回国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分享工作实践、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尽心报效祖国。

自2015年起,省留学生同学会已连续举办了5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培养留学人员代表人士250余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