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赴平潭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平潭,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9-29   字号:T|T

27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队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工作调研,民进福建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陪同调研。

在岚期间,王刚一行先后前往实验区规划馆、南岛语族考古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了实验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介绍后,王刚对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民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刚指出,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民进福建省直属第三(平潭)支部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进步,积极履职,扎实开展岚台交流、社会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积累了新经验,为实验区发展贡献了力量。他说,欢迎大家继续用好民进的参政议政渠道,为国家提供更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也将在汇总整理、深入研究后,形成以民进中央名义报送中共中央的建议,并在政党协商、政协协商等多种场合和渠道予以反映。

王刚强调,做好民进当前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发展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民进各级组织要强化底线思维,突出目标导向,通过多种形式及时了解把握会员所思所想、所疑所惑,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期间,王刚一行还前往民进福建省直属第三(平潭)支部,与会员们进行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