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来厦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09   字号:T|T

9月28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在厦门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调研。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吴丽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庆军参加调研座谈。当天还举行了厦门市委会首个“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自厦门民进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和会员代表结合当前形势和履职工作,交流各级组织做好会员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体会,并就进一步推动民进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建议。王刚对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作为谋划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立足点和着力点。一是要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不断巩固新形势下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于各个方面,团结和带领会员在履职服务的大舞台上践行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三是要形成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明确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履职尽责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升新时代参政党履职能力。

在厦调研期间,王刚一行还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座谈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