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号:T|T

9月30日,宁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部长吴会旺主持会议,宁德市人大副主任雷维善、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应邀出席会议。

林鸿指出,宁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林鸿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加强学习教育,注重发挥知联会政治引领的作用,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要当好参谋助手、激发发展活力,充分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宁德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创新发展思路、完善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知联会服务会员的水平,切实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成长锻炼的平台。

大会选举产生宁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院长缪钦当选会长。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