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民盟召开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12   字号:T|T

厦门民盟举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民盟中央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荣彬,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厦门市委主委陈昌生等出席大会。

厦门民盟成立于1950年10月1日,70年来,秉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凝聚了一支以文化教育以及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盟员队伍,为探索改革路、建设新厦门、服务经济特区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王荣彬代表民盟中央向厦门民盟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厦门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阮诗玮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厦门民盟要坚持“思想塑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合作兴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坚持“人才强盟”,全面提高民盟自身建设水平,为夺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为促进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毅恭代表中共厦门市委到会祝贺并讲话。陈昌生回顾了厦门民盟与中共厦门市委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铿锵岁月。

大会表彰了厦门民盟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杰出盟员、优秀盟员、抗击疫情特别奖,并以一场“走过70年 扬帆新征程”文艺汇演掀起庆祝高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