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我省台盟基层组织首个盟员之家在泉州揭牌成立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T|T

为适应新时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创新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台盟泉州市委会率先在我省台盟基层组织建立盟员之家。10月17日,台盟泉州市委会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柯连妹,台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泉州市委会主委苏耿聪,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中共鲤城区委、丰泽区委相关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鲤城区、丰泽区台盟基层组织的盟员之家揭牌,台盟泉州市委会副主委傅晖文、王鸿燕分别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领导及盟员们共同参观了盟员之家,详细了解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台盟泉州市委会分别依托鲤城区、丰泽区台盟基层组织盟员企业,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等地建立盟员之家。以“家”的氛围,将盟章盟史、履职成果、对台交流、核心价值观等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基层组织生活,宣传政策、增进共识,使其成为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相互学习的“成长之家”。

台盟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敏,机关工作人员及鲤城区、丰泽区台盟基层组织盟员参加揭牌仪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