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出席南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南安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南安市华润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达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颖颖,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泉州市新阶联会长陈翔到会指导。

许颖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南安市新阶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引领上用心用力,做出示范,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五个泉州”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关心和帮扶困难群众,为政府解忧、为群众济困,开展五个“同心100”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客观理性认识全面深化改革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通过各种渠道理性发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培养,为统一战线的可持续发展和“五个泉州”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多为理事会员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成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家园;强化协作互动,与市新阶联和兄弟县市新阶联的资源互补、有机衔接,尽可能延伸联系面,共同做大资源“蛋糕”,共同打造泉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品牌。

典礼上,南安市新阶联向泉州市图书馆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购置图书,为营造全民“悦”读的书香城市乐献爱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