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首批莆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海联社新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荔城举行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T|T

10月22日,首批莆田市新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海联社新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荔城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俊、区新联会会长陈军、“海联社新媒体中心”负责人陈永杭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该基地以整合营销见长,专注于大型赛事组织策划、新媒体视频内容创作、艺人及网红达人孵化和直播+电商专业运营,与央视、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网等全国上千家媒体均有合作,可做到一篇稿件通发全网,是抖音MCN机构、今日头条巨量服务商,并且是莆田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校外实践基地。

基地成立后,将在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和资源优势,通过各种活动载体,将基地努力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交流、建言献策和创新创业的平台,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