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庄稼汉赴福鼎市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号:T|T

10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赴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村和磻溪镇赤溪畲族村等地,调研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庄稼汉一行实地察看了柏洋村永和文化园、乡村振兴展示馆和赤溪村下山溪整村搬迁造福工程、赤溪食用菌产业园、畲家白茶体验馆等,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并与镇村党员干部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庄稼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民族乡村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提升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林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