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国家民委领导来岩调研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号:T|T

 11月5日,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在省民宗厅党组书记冀萌新的陪同下,深入龙岩市调研民族工作。龙岩市副市长郭丽珍陪同调研。

在上杭县古田镇,边巴扎西一行先后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会址,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前往苏家坡民族村参观了鸿玉堂、树槐堂、主席洞,了解产业扶贫及建设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等情况。

边巴扎西对龙岩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民族团结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快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推动少数民族特色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民族乡村经济,努力让少数民族群众生活越过越好。要加快发展少数民族教育,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培育打造畲族文化特色品牌,创造更多具有龙岩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