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号:T|T

       11月3日,福建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徐子青,副校长刘国买,党外教师代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主持。
       吴仁华书记向党外教师代表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党外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分别从强化办学特色、提高学校影响力,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提高基础学科支撑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完善体制机制、深化大学生三创教育,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和考核激励机制改革、构建高水平学科团队,打造绿色智慧校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校友联系、拓展社会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上,吴仁华与党外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大家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在听取党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吴书记对大家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刻把握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大势,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共同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举措;三是进一步探索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机制与途径,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