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将乐县县长温毅走访调研将乐上海商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1   字号:T|T

11月8日,将乐县县长温毅到上海走访将乐上海商会,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晓明陪同走访。

温毅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旭牧联生物科技、隆一标识、佐尔传动、采扬塑料制品、车功坊智能科技、鸣泓实业等将乐上海商会会员企业,并与在沪将乐乡贤座谈,了解商会会员在沪发展情况,耐心细致解答乡贤关注的问题。

座谈中,温毅对将乐上海商会带领广大在沪乡贤,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采购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广大在沪乡贤,要主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沉着应对市场激烈竞争,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掌握核心科技,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外推介宣传将乐,并把新观念、知识、技术带回家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考察期间,温毅一行还出席了由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佳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远祥投资1.4个亿元,新建冻食品、菜肴制品深加工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