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1   字号:T|T

11月6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引导统战系统各单位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各项能力、本领,通过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推动统战系统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握内涵要求,有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突出整治过硬,着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模范,突出思想过硬,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当模范,突出能力过硬,着力在推动中心工作上当模范,突出作风过硬,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当模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建主责主业,要认识创建模范机关是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求真务实,切实提升创建成效,不断开创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宁德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