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省委会召开福建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征集会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民盟福建省委会在省政协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福建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丹艳主持会议,政策研究室主任游东胜汇报了编制意见征集工作。

阮诗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突出民盟界别特色,系统研究,实事求是,提出高质量、有水平、能落地的好建议,为全省绘就“十四五”发展蓝图建言献策。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