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畲医畲药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罗源举办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T|T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会议的要求,11月10日,福建省畲医畲药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罗源县举办,省畲医畲药协会会员及相关从事畲医畲药工作人员50人参加培训。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副厅长兰秀珍、省畲医畲药协会执行会长雷伙德等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采取课堂讲授、实地教学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等方式,邀请了省卫健委、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等专家教授和畲族医药行业知名人士进行授课,课程涉及畲药临床常用剂型的制备方法、常用畲药的临床应用、中医徒手急救方法及《中医药法》若干配套政策解读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