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薛卫民出席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省致公党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号:T|T

11月5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福州理工学院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国脉集团董事长、福州理工学院董事长陈国鹰,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学华,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榕炜、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执行校长谷振宇等出席大会。吴棉国主持大会。

薛卫民指出,近年来,福州理工学院在发展中引进了许多海内外行业领军人才。在福州理工学院发展党员,是致公党“侨海”特色在福建实践的生动体现。支部的成立,将有效提升福州理工学院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员间的学习互动交流,有利于支部致公党员借助工作平台,发挥党派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双岗建功立业,服务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三要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履职建言。

卢榕炜代表福州理工学院党委热烈祝贺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福州理工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宣读了《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成立福州理工学院支部的决定》,并宣布选举结果,陈麓任支部主委,林金龙任组织委员,陈靓雯任宣传委员。

薛卫民、章正样、刘珂、卢榕炜共同为致公党福州理工学院支部揭牌。薛卫民为福州理工学院支部授印,支部主委陈麓接印。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省委会组织处有关人员,福州理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