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工商联荣获全国“万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6   字号:T|T

11月12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在贵州省织金县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100家全国“万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其中南安市工商联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上榜的县级工商联。

据悉,自2016年起,南安市工商联依托23家乡镇(街道、开发区)商会、14家行业协会、9家市域内异地商会和71家异地南安商会,发出“百会帮百村、万贤扶千户”精准扶贫行动倡议,广泛动员调动全市民营企业家力量参与社会扶贫工作,同全市103个贫困村、3000多户贫困家庭结对开展帮扶,累计筹集扶贫资金5000多万元,调动社会资金投入2亿多元,帮扶困难群众1万余人,取得良好的扶贫成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