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尤溪县委组织开展宗教政策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T|T

11月18日,尤溪县委组织开展宗教政策理论学习专题培训,邀请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作《新时代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专题辅导。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会议,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县民族宗教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杨永生对全县宗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宗教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推动落实宗教工作决策部署;二要健全工作机制。统战部门要切实承担牵头协调职责,做好重大问题处理,统筹宗教界代表人士的联系,引导规范宗教界开展宗教活动;三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宣传宗教法律法规并及时进行舆论引导,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宗教、正确认识宗教。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