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运动传情 两岸一家”闽台文化交流主题活动
来源: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T|T

11月15日上午,由福建工程学院、晋安区、台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运动传情 两岸一家”棒垒球表演赛暨闽台文化交流主题嘉年华活动在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举行。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子青、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等出席活动。

在为期1天的棒垒球表演赛中,福建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队、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代表队、晋安区青年棒垒球队3支球队参加比赛,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棒垒球赛。在比赛期间,设置了“运动传情  两岸一家”闽台文化交流主题嘉年华活动,凸显闽台文化交流融合元素,面向晋安区的台胞台企和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师生,开展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政策宣传、“台陆通”服务宣讲以及闽台文化现场交流互动。
     近年来,福建工程学院大力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与晋安区有关部门密切合作,以推广棒垒球运动为抓手,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做好闽台融合文化篇章,持续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和青年交流向纵深开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