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一行到政和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19   字号:T|T

11月18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带队到政和县岭腰乡开展2020年“同心助学”调研活动,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农工党南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光详,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洪河参加活动。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向34名学生发放助学金8万余元,并为岭腰中心小学捐赠书柜30个,书籍2414册,惠及1200余名学生,让“悦”读“识”惠莘莘学子。杨琳希望受助学子努力学习,心怀梦想,在磨砺中成长,做一个有爱心、有信心、有担当的新时代小学生,早日成为祖国栋梁。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自2011年对接帮扶岭腰乡以来,倾注真情,倾力助推,在改善民生、服务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精准发力,连续四年为我乡90余名贫困学生送上关爱,发放教育扶贫资金达50余万元,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建设茶香岭腰提供智慧和力量。

杨琳一行还考察了澜谷四月茶业有限公司和岭腰乡卫生院,并看望慰问了李捷和胡尧2位在政和挂职的农工党党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