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走访福州尤溪商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T|T

11月20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周庆裕走访福州尤溪商会,并与商会会员座谈交流。尤溪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建程参加走访。

座谈中,杨永生与福州尤溪商会会员深入交谈,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及回乡投资意向,并从生态美、产业实、投资佳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尤溪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加强与广大尤商的接触、了解、对接,真诚地期待大家多回家乡走走,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寻找到更多商业热点,找到更大发展空间,在各个重点领域展开投资合作。他表示,尤溪县将致力为客商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同谋求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企业家们表示,家乡变化日新月异,营商环境良好,将以参加第二届尤商大会为契机,回乡考察寻找商机,为推动新尤溪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