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统战部举办2020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T|T

11月23日,由宁德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20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将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林鸿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近4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林鸿表示,此次办班培训是为了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强化工作能力,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社会实践,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自身潜能、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在干好自己事业的同时,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并组织学员们深入寿宁县下党乡、蕉城区九仙畲族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