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洪捷序参加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科学茶会”暨“我与主委面对面”活动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号:T|T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科学茶会”暨“我与主委面对面”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丁香苑“社员之家”举办。活动由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青工委社福州市委联合承办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洪捷序出席活动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社省委青工委主委、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参加

 

洪捷序在讲话中强调我省广大社员特别是青年社员,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和宗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他鼓励青年们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目标任务上来,为创新驱动发展、全方位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

活动邀请社省委常委林修凤和社员陈百文分别为大家社史和茶学讲座。应参加活动的青年社员和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社史的了解,增进了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受益良多,表示将共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洪捷序还就开好2020年度社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向省直青年社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