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庄稼汉赴省台联调研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T|T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到省台联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省台联机关干部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研究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

庄稼汉充分肯定了省台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省各级台联组织和台联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深化团结服务,注重深耕基层,落细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积极作为,助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深化台联改革创新,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注重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广大台胞的能力和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尔雄、副会长梁志强等参加座谈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