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江苏省委来莆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号:T|T

11月24日,民革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薛国安率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民革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一行23人赴莆田湄洲岛调研“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莆田市委会主委林惠中,莆田市委会副主委、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董事长林金赞,湄洲岛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大鹏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位于湄洲妈祖祖庙山下的湄洲岛支部“党员之家”,考察了解“党员之家”的场所、设施、管理以及利用等情况,观看了湄洲岛支部创建民革全国示范支部的视频短片,并进行座谈交流。林惠中首先对江苏省民革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莆田民革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双方就机关建设、组织建设、祖统工作、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薛国安副主委对莆田市民革近年来工作的成就,尤其是利用妈祖文化的特色和资源在开展祖统联谊活动方面的创新和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

交流双方认为,两地的民革组织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很多优势可以互补,双方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合作开展活动,对促进民革各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很有必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妈祖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对湄洲岛支部的“党员之家”作为民革组织接待海内外妈祖敬仰者、宣传祖国和平统一方针政策的重要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