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来源:福建省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号:T|T

11月22日,福建省民营企业家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出席开班式,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家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从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历史节点、取得的重要历史成果,“十四五”规划《建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断四个方面开展宣讲。李家荣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把握历史新机遇,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做新发展阶段的推动者、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新发展格局的引领者和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建设者。

培训班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与复旦大学联合举办,十一届省工商联常执委代表、十四五规划支持的重点产业的民营经济人士、设区市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和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宏观经济形势,“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企业“走出去”战略、5G与数字中国、《民法典》、上海自贸区先进经验等,学员们结合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