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到蕉城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号:T|T

12月1日,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赴漳湾镇雷东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何必良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与畲村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听取他们对蕉城区 “十四五”规划的意见与建议。

何必良强调,乡村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浓厚的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奋发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蕉城力量。雷东畲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支持参与村内各项工作,结合雷东畲村得天独厚的生态风光,依托雷东文化体验园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拓宽村民们增收致富渠道,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共同开创雷东畲村的美好未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