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主要领导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大爱南安 慈善有我”现场活动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号:T|T

12月1日,南安市统一战线在溪美街道源昌财富中心广场开展“大爱南安 慈善有我”系列活动。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南安市政府市长张桂森,市委副书记王连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统战部、台港澳办、工商联、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部分成员代表,各行业协会、基层商会、市域内异地商会代表,侨界代表、台胞代表、宗教团体代表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南安市支社主委吴新生、社员陈建忠,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党员张诗杰、王天克四人分别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认捐人民币200万元、50万元和50万元。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南安统一战线慈善义诊、法律援助服务、心理咨询服务、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参与,并为此连连点赞。

南安是国家五星级慈善城市,拥有良好的慈善传统和风气,已连续26年华侨捐资南安公益事业超亿元,连续10年国内企业家乡贤捐资南安公益事业超亿元。2020年12月,南安将在全市开展“大爱南安·慈善有我”系列慈善活动,营造“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的良好氛围,打造慈善之城新南安。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