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宣讲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中共龙岩市委关于制定龙岩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王龙、陈厦生、张琼珊、李新春、张子平、张凌出席。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龙岩实际,对中共龙岩市委关于制定龙岩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李建成认真倾听、记录,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到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纲要》以及具体工作之中。

李建成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提出建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必须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动员各方面力量,汇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的强大合力。

李建成强调,龙岩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贡献智慧力量,更好地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新时代龙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