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平潭综合实验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来源:平潭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12-07   字号:T|T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实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精气神,画好同心圆,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汇聚力量。

 

连日来,平潭实验区工商联、各民主党派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主题教育等形式,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区工商联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走访多家高科技孵化公司,推动实验区民营经济领域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精神。

民革平潭支部召开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座谈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民革界别优势做好对台工作,特别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出调研成果。

 

民盟平潭基层委员会开展专题交流座谈会,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平潭“十四五”规划编制出谋划策,为新时代新平潭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民建平潭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施,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积极贡献。

 

民进平潭支部召开支部全体会员会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农工党平潭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积极推动中医药发展在实验区开花结果。

 

致公党平潭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赴古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邀请古田干部学院教授为党员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后到古田会议旧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九三学社平潭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社团行业精英的领袖作用,围绕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两岸共同家园的战略定位,深入考察调研,为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更多的“九三智慧”。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