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强赴大洋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T|T

12月10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强深入挂钩帮扶的涵江区大洋乡崇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志强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等内容,并结合自己学思践悟,与崇兴村干部、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内涵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见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保持滚石上山干劲,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础信息,夯实稳定脱贫质量,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以实际成效践行全会精神。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