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领导詹昌建向民营经济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号:T|T

12月16日,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向民营经济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郑玉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彪仁,民营企业家、新阶联人士代表及市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70余人参加宣讲会。朱彪仁主持会议。

詹昌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建议》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6个方面进行宣讲交流。他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在服务发展大局下硬功夫,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工商联力量。树立家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为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詹昌建对全市工商联系统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在抓好学习贯彻上下深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第二,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下硬功夫,积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工商联力量。第三,要在提升履职能力下实功夫,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水平。

会上,郑长征、罗锦烽、林耿艺、陈永洋、张志斌、陈勇、张宝发、刘滨等企业家和新阶联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坚持创新,明确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信心,把新的理念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实际中,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