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来榕调研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号:T|T

12月17日,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赴福建华南女子学院和福州第一技师学院调研。

在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听取学院百年历史和办学情况介绍。方乃纯对学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和老教师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学院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知名民办院校的办学理念,紧紧依靠社会各界力量,扩大影响力。充分发挥校友会丶企业等热心公益事业团体的作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筹集教育发展基金,坚持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办学之路。

在福州第一技师学院,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听取学院参加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等情况介绍。方乃纯对学校在技能大赛中为福建代表队摘得世赛选拔赛“制造团体赛”铜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发挥中国集训基地作用,专注于高技能人才培养,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贡献力量。

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程辉,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理事长苏萌娜、院长任建红,福州第一技师学院院长张美青等陪同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