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赴蕉城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号:T|T

12月18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赴蕉城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参加活动。

在蕉城区七都镇北山畲村,郭锡文与区、镇、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坐在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郭锡文强调,北山村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全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的示范村;要突出抓好产业振兴,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带动乡村经济增长,促进群众致富增收;要营造更为浓厚的畲村氛围,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要大力培养村民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致力打造闽东特色乡村振兴的典型。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