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12-24   字号:T|T

12月23日上午,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陈飚、刘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未来5年发展,部署2021年十项重点任务,对我们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省工商联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彰显工商联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坚持学深学透,努力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总体要求和重大举措。同时,要迅速把全会精神在工商联系统传达下去,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工作合力。二要把准工商联的工作方位。福建“十四五”规划对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扛起促进两个健康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创新驱动,着力实体经济,推动民营企业家成为开拓市场、畅通循环的主力军,成为建设制造强省、质量强省的主力军。三要完善细化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力求做到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工作内容品牌化,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精神斗志、担当作为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