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领导赴上杭县官庄畲族乡调研并慰问少数民族群众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号:T|T

近日,龙岩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赴官庄畲族乡调研并慰问少数民族群众,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树淳、上杭县政府副县长蓝玉华以及官庄畲族乡领导参加调研和慰问。

郭丽珍实地察看了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集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运行情况、新风民族村新风生态护岸项目、安全生态水系(德康民族村段)、树人民族村红藜种植基地,对官庄畲族乡的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保以及畲族文化传承与保护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指出:一要防止发生返贫现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 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实推进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抓好污水处理工作,持续改善提升汀江水生态环境;三要通过安全生态水系、“四好农村路”等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民族乡村基础设施;四要创新发展茶油特色产业,充分发挥少数民族优势,融合畲族文化特色,打好畲乡品牌。

郭丽珍入户走访慰问了官庄畲族乡新民民族村、福泉民族村6户少数民族群众,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家庭状况,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好,并送给慰问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