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举办省直统战系统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T|T

12月25日,省委统战部举办省直统战系统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职教社、省社院等单位13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主持会议。

黄进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思想和重大部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黄进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履职重点和切入口,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行动具体化、措施化、项目化,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干部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