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号:T|T

12月25日,宁德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宁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主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鸿强调,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工作中树立有为意识,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切实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全面对标对表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本领;要正确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挑战,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在推动经济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林鸿要求,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加大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力度,依托全市24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开展一系列紧扣全会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在宁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