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集美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集美大学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号:T|T

近日,集美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沈灿煌、副书记郑志谦、副校长于洪亮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灿煌就学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校情通报,就起草第四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内容展开讨论,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人才引育、校园文化、对外交流合作、治理能力、条件保障建设、更好服务省市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与会代表还就报告主题、文字阐述、段落结构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沈灿煌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百年校庆贺信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节点以及新旧百年交汇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未来三到五年,是集美大学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希望统一战线成员通过此次座谈会,更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制定与实施,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